♥ 更新更新!


真的是超久没更新~
上个月的的11号到现在叻!
对不起各位=]
最近真的忙透了!

PMR预考!!!
毕业考!!!
正式PMR考!!!
统考!!!
考试月呐~
hayz....

出街的数量也少了好多!
我讨厌考试><
最近真的很烦恼~
很怕自己升不到级~
如果升不到级我会很对不起我爸~
Hope GOD Can Bless Me=]


 10月

出街去啦~
PYRAMID扫货xDD
这次是和我爸去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自拍xD
3点多抵达=]
今天多人到爆~
找parking都难呐~
最后还是找到了^

去到就先吃东西
然后开始雪拼^

短短几粒钟给我扫了酱多=]



















还几佩服下自己的xDD
谢谢爸=]
我爱你xDD
现实的女儿
哇哈哈xb

7点多归家~
累!
家里乱到~
收拾收拾zzz

明天没读书~
不用回宿舍~
开心~



没关系 我们分了没关系

这不是你的问题

是我没那个福气


没福气 却又爱上你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