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(金河+kuantan trip )_♥

现在才上来更新~
真的是非常抱歉啦可位xD
还有的是我现在终于开始放假了=)
自由的说!
但真的很缺钱=(
所以会去找工作
希望有人请xD


_1030金河

从昨天到现在肚子真的有够的!
还有的是一直作
辛苦的是晚上也睡得不怎么好~
还有一个pokai3点多打来说废话><
真的服了你!
雪中送雪啊!
早上还有课~
下课也没出去,在班上休息~
回到家直接呕出来~
那种感觉真的舒服到xD哈

然后开始准备等下出街~
今天特别点~
爸载叻xD
然后等爹比~
开始逛街拉喂:D
但收获并不多,
真的很不知足!

然后呢我们就上10楼~
全部在那边自恋拉喂xD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靓女拍照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上是我啦喂哈~
然后10点多归家去=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关丹之旅15~17日


1115日

早上5点多就起来了~
真的很累拉喂~
昨晚on9到很晚叻!
妈说要早点回去和阿姨们吃早餐~
没办法鲁~

10点多抵达=)
去到那边就去吃鸡饭~
叫了2姨和玲姨一家来~
几热闹下的~哈
吃完了就回2姨家放行李~
等下上gambang看公公~
好久没看公公了叻~

2点多到公公家~
他真的瘦了~
哈开心的是~
我终于可以见佩琪啦喂~
然后一起聊天~

到了傍晚全部一起吃晚饭~
真的热闹啦喂~
吃完饭后我就先坐建维车下~
回去冲凉先准备等下晚上去玩xD
回到去就冲凉化妆~
10点多等lee yee
回来驾车载我们出~
分两辆车出~哈

我们去ecm唱k~
那边的k房和kl的相差很远~
但是开心就好啦喂=]

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合照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唱完后已经2点多了~

next round

海边哈~
路途还看到警察~
紧张~
最后没经过~
所以没事~
去到就合爹比,鱼还有琪去海边走走~
凌晨的海边也不赖~
几多人下~
然后就去mcd~
全部一起yamcha~















听leeyee说她学校的鬼故事~
听到有点冷~
每天晚上的最后一趟巴士是载着那些东西~
而且那边的马来人每次见鬼的~
因为他们没吃猪肉!
猪肉原来有辟邪功能~哈

然后4点多到家哈~
累到~
不过还几过瘾的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♥ 


Second Day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~
我妈死命叫我起来冲凉><
真的怕死我们没得冲酱~
够炸!
但其实我真的好累啦喂~

上网上到一半时,
突然vanice打电话给我~
告诉我留级~
其实我已经预到的~
心情也没怎样~
就只是希望我明年表在那学校继续读~

过后vanice又打电话给我
告诉我升级
当时的我立刻流眼泪!
我就一直说表骗我啦!
过后原来是真的~
开心啦喂=)
哭包鬼!


今天又要上gambang了~
看公公again=)
那些大人上去煮大餐~
哈全部人都很有口福拉喂~

但是其实在公公家很闲!
又热到!
由于太累直接在那边睡下~

到了傍晚全部就吃晚饭啦喂~
吃完了就走人~
回二姨家~
累到~
不能顶!
睡觉去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last day


今天也是很早起~
又是被我妈叫的~
因为要早点回kl~
事实上我也不想呆在这很久~
3天2夜已经很足够=]

回到家已经是傍晚了~
在车上我也一直睡~
实在事太累~
晚上还要回宿舍~
明天有读书呐~


update till here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