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wayy ♥ =D



Heyyyy Me Againn  xD
最近都比较常看我Update Blog~
假期的关系=]
但是已经算迟Update了~
去Sunwayy 是星期日的事了:目

最近都走单调风~
刘海也打辫子夹去右边xD
可能有些人会看不惯吧~
可是酱的感觉真的好自在~
I LIKE IT ~

从上个星期开始就已经很想吃意大利面
结果如我所愿~
和我妹两条水去吃xD




看起来好好吃吧 XD
吃下去也不赖哦~
不妨去试看吧=目




两天里的收获




并不多~
开心就好=]

最近都在学英文~


英文超烂的我还特地去买书~
不过我觉得我自己是个3分钟热度的人xD
哈~


期待我下一篇的更新吧=目
Hang out with Liing babe
记得帮我按右上角的Nuffnang广告~
感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