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Week Holiday LIfe =D

Hey,guys!!!I'm back=目
这个假期过得特别不一样><!不一样到每天重复做回一样的事情。够特别吧 =.=!!!工作也没了,想说能在假期赚一些钱也不赖,可是...算吧喂>< ! 唯一开心的是出去的时候xD 哈。

29 May 2011  


好早就起来准备准备了xD 献上一张眼袋很严重的照片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天去Sunway,好久没去那边逛了!感觉不一样,看到好多很喜欢的衣可是都下不了手!我不在之前那个自己喜欢的都买!经济不允许,只好忍着!最后只买了一杯cha time的芒果qq ><好讨厌!超级甜! 死人张碧瑜改次不要跟我乱叫啦喂>< For me,pearl milk tea better 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站 I-city。这是我第2次去,去的对象也不一样了,那边也变了好多,唯一没有变的就是一样多马来人xD I HATE MALAY PIG Xb 去到就先去那边的 Snow house,排队买票进场。进场之前穿了件冷衣,靴子。





妈和弟弟=D,里面超冷得说!挺好玩的,不过我不想要有下次xD 太冷了!到了晚上就去看外面的景色,全部东西都亮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晚餐去吧生解决,肉骨茶>< 肥残了!




02 June 2011  


今晚亲戚们来,日子也过得特别不一样xD 我不喜欢我妈虚伪!表面上对人家很好,可是私底下说到人家烂!><


可爱吧这baby XD 我很偏见的不眼睛大or不可爱的baby我都不看一眼。现实xD 晚上不到3点多都不睡!不正常的小孩和大人们xD




03 June 2011  




和亲戚们去了我家的对面Jusco!哈,我表弟买了上面那本note book给我!虽然普通可是我喜欢xD 谢拉喂=D 
只有5个月大的baby ,长大后一定很帅 xDD
我妹,妈,四姨和二姨。


下午归家游泳去,最近都很爱游泳=D 喜欢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感觉!我表弟临走前,无聊到把还没开过的super ring 丢在游泳池中间让它自己飘>< 小孩子做小孩子事,谅解 xD 晚上和亲戚们在外面解决晚餐。




04 June 2011  




Today out look=D,今天穿裙是有原因的因为晚上有dinner嘛,我尊敬人家嘛!连高跟鞋都放进包包带出门,晚上在换。早上被逼那么早起来准备,要化妆就是不一样 ><


去到sunway想说要去看戏,可是我姨丈的脸色好难看哟!看到都想打他,看戏都有罪哦?讨厌死了>< 最后大家都选择留下陪表弟=D 


向告诉大家这薯条挺赞的=D 不妨试看哟!突然接到电话说晚上的dinner不用去了,好无奈>< 习惯就好,这就是我爸的习惯!




05 June 2011  




今天阿姨们要走了,有点舍不得 T T 有他们的时间过得特别快!她们真酷!临走前都不放过,要去ikea逛一趟 xD
今天的服装一件Tshort pants,清闲装  xD 至于装嘛选者不带假睫毛。


ikea看见了一张很有艺术的照片xD
哈,有那种想拍下来的冲动!不错看吧喂  xDD

临走前一直狂拍他xD 他真的很可爱,当天有2个人叫他baby girl xDD 他是白啦而且可爱,可是它不是女的 !xD
给我他的皮肤,她的皮肤超白的!


最后他们回关丹了,我们也回家了=D 期待他们8月的到来 XD 我的生日月叻,哦耶!




感情篇  


当初接受你,我是想让自己尝试接受新的恋情给自己一个机会忘了他,对不起利用了你。可是相处了好几天我发现自己还是无法接受你,还是很想念他。所以最后选择分开,分开对大家都好!利用的爱情不会得到真正的开心幸福!即时我知道他有女友了,我还选择停留在那等待!爱一人不一定要永远在一起,这是我安慰自己的一句话~


最后推荐大家一首歌 nice to hear xD















各位看完了对吧=D,帮我按右边的nuffang ads谢拉喂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