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CENTLY ME

Hey yo!!现在才肯上来更新,对不起各位=D
erm...想说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懒惰更新。不过各位放心!我真的会尽量上来这得xD
答应我,如果我真的常更新那你们要做我永远的读者=D
哈最近常跟一些很爱外国人的朋友,自己也会慢慢受她们的影响=D
记得那天和朋友在kl cantral认识了从丹麦来的外国人=D
他们很友善,很有礼貌好欣赏他们xD 灰色的眼睛,很挺的鼻子,金黄色的头发。有酱的男朋友就好了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里没我,因为当天没化妆不好意思和他们拍><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一定不放过=D 和他们说话我好自卑!英文烂烂烂!!!我在努力中xDD


Parents Day


老师叫我们当天9点要到,可是我们10点多才到那边xD 酷吧喂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令我爸失望的成绩TT。我爸那天告诉我我不要求你考到很好,只要求你升级就好。希望下半年我真的做到,要不然过后真的不懂要做些什么><


10 July 2011


当天去了Pavilion =D 好久没出门了,前个假期到现在,有点快要傻掉的感觉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Look Of The Day I LOVE it my new lens puffy 3 tone brown =D 我在学习着化淡妆!对浓妆闲了!说真的其实我不怎么厉害化妆,只是乱涂得>_< 如果你对我妆感兴趣我可以叫你在怎样乱涂xDD


我很喜欢去pavilion旺角吃东西,很舒服价钱不贵而且又好吃xD 记得第一次带我来这的人是koey,谢谢你介绍一个酱舒服的地方给我=D






战利品=D 还有还有!
 电卷棒=D rm150虽然很贵可是可以弄很多发型,值得值得!!!我第一个想弄的发型是梨花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我学会了在向大家分享=D 


最近很烦恼!
 Samsung Galaxy S2,Iphone 4


不懂要选那架?怕买了其中一个后悔!可是很多人都说s2好!哎,当天在打算吧~还是各位有什么更好的建议?麻烦留言=D




有好东西要向大家分享!(Sexy Look草莓粉刺淨空組)各位试过了没?帮助去脸上鼻子上顽固的黑头粉刺,效果真的是一级棒!自己用手挤出来是不是很难挤呢,而且挤出来后是不是有痕迹?所以推荐各位买这个试看真的帮你解决了很多烦恼!我是在网上买的,有兴趣的可以问我,我告诉你们在哪里能买=D 价钱不会很贵哦,是大家能买的范围之一。




还有20天就是我生日了=D
祝我生日快乐^^

记得帮我按进去右手边的nuffnang ads 哦=D THANK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