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Working Day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第一天开始做工鲁=]
说真的我之前根本没做过~笑
做什么工呢?
就是sock world~
其实觉得很可笑~
竟然会做起酱的工~

第一次做工的心情真的超紧张的~
当天也特别早起~
虽然昨晚3点多才睡!
佩服自己xD

从1点做到8点~
在那边几个小时后,
真的才发现别人说的闷!
人也少到我可以在那边看戏~
哈还一直走街,上厕所xD
theresa今天也没做!
说来说去最后只有就对啦!

在那边看戏看到一半,
突然看到我妹和我老爸xD
开心拉喂!
和他们聊了一下~
还说要等我放工xD
伟大=]

今天第一天做工就有酱的待遇~
早放工一小时xD
所以就是7点~

放工了就和他们去oug pm~
虽然还在下雨但我还是要去xD
我老爸还一直说没开的去等于多余!
哈去到果然停雨了~
天很爱我的xD

最后,
买了一个包包还有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错xD
有意思哈~



最近有了新对象~

就是他 连勋~
超帅的说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够帅吧
我超爱他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