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更新部落~

来献丑下先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照片标题为最近的我xD

各位,
原谅我的懒惰与工作~
现在才肯死上来更新~
对不起,各位~

最近上fb Alviss Kong这人在fb成了热门~
虽然我不认识他
但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敢~
为了爱情可以表自己的生命~
我看像他酱的男生早已绝种了好久吧~
一路好走,下一世要活得更好=]

R.I.P。



12月5日

我老爸的生日~
生日快乐吖喂=]
祝你生意滚滚来~
赚多点钱给我用XD
还有健康也很重要~
身体健康:)



=〉礼物迟点在补啦喂



12月7日

当天去了The curve~
也是我的第一次~
我承认我很out啦喂~
说真的那边没有想象中的好走!
都是比较喜欢时代~

但是还有收获啦喂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错叻=]


下一站sri petaling pm~
那边的人多到不能顶~
东西也多过人~
不过也没买到东西~
老爸不在~
没人付钱xD

11点多归家~
明天8点50就要起来准备工作~
累~


明天会更好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