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最近的我~

17.Dec ♥ 



去了jusco~
那边真的是闷!
每天做工都在那边>_<






18.Dec ♥ 



去了ts~
当天的look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突然觉得自己穿到很lala~
连她们也说!
要改了!

然后和鱼,爹比,雪儿一起走~
去gasoline yamcha~
超久没去的地方~
在那边自恋了下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近爱上把头发塞进去~
然后在加上一个很大的耳环~
感觉超Yeng =]


Yam完茶过后过金河~
买了件衣~
过后觉得好后悔,虽然便宜~
然后去厕所拍照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合照=]


过后琪打3g给我叫我帮她买东西~
然后叫我show给她看~
TMD!
过后有个人走过来
说不能用3g!
我直接顶那人~
我现在要帮人买东西!
然后那人直接走了!
TMD!
我以后都不会来这间买东西!
service too bad!!!
那间店在5楼的!
什么店名我不说
想说积点公德~

走完过后就去晚餐~
又去盗版刘界辉那边吃~
xD

行程结束=]
累~



19.Dec 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Sunway去~
早上发生了不开心的事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眼睛就大概懂了~
说真的整天的心情都不怎么好~
而且也好累!
宁愿在家好了~

收获就只有这个~




















在脚的~
如果是真的就好~
超yeng的说~

9点多归家~
累~
星期2还要做工~
明天在家休息吧~


想说Chat box开回了~
不爽我的人请滚开!
表在我这捣乱~


new page here,
plz support
thx=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