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♥

这几天都很忙~
对不起各位~
由于亲戚来的关系~
天天都不在家~
想说从23号那天我就没做工了~
因为要开学了~
我会想念我做工的朋友们~
还有他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超可爱的~
明年我会在回去那做的~
等我xD


24.12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和亲戚+家人去了ts~
想说已经连续几个星期去那了拉喂!
崩溃><

今天收获也不多~
但很意外的是,让我看到
他和他女友一起走街~

想说过往和他的回忆就别想了~
况且也是我选择离开他的~
看到他酱也替他感到开心=]


25.12 ♥ 圣诞节=]

今天又是出街~
去了mid valley~
想说那边塞车到不能顶~
parking场是挤着进去的~

说真的我不那么喜欢去哪~
因为我要的东西很难找~

很意外的是我们看到
电视上的Ah beng xD
他带他的儿子出街~
超可爱的=]

过后继续走街,
走走下我妹就顺手把那边的布置拍下来了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那边的圣诞布置不错吧~
今年的圣诞普普通通的过~

结束=]


26.12


今天逛街地点~
sunway ♥
这地方能接受~
在车上已经和我弟plaining去看戏~
去到就去买票了~
想说我真的幸运~
真少人买票~
我们确定看tron 3D :D




买了票过后就去penang village吃午餐~
那边不错吃啦喂~

走走下到时间了就去戏院~
排队买pop corn后进场~


*想对那些读我学校的那些balia人,
即时你在外里看到我也不用一直看着我!
我很讨厌!
跟你们又不熟!


回来正题~
先说下看完这戏的感想!
感觉超赞的!
男主角也很帅xD
只是如果这戏看3D的就不值得~
因为超少3d effect=]

看完戏后就去找亲戚们~
过后选择早点回就坐了表哥的车回~
回之前在那拍了些美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美吧~
拍完后去回家~

结果叻!
我表哥带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
还一直说到自己很厉害酱!

最后还是到家啦喂=]


27.12

Ikea + The Curve + 1U


今天三辆车出~
我表哥叫我坐他车~
看来又要走很多冤枉路了=(

到那边先找阿姨们~
过后陪表姐去对面The curve逛逛~
结果一个字闷!

然后一直吵叫表哥载我们去1U~
最后4人坐他车去~

去到就去吃Zamai Sushi~
超饿的说~

吃完后就和表姐两人一起逛~
foever21买了一对耳环




















超可爱我喜欢xD

走到差不多7点多就回The Curve
找阿姨们~

然后我和表哥,表姐3条水去bar喝酒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我表哥死人样xD
不久另一个表姐又来了~
大家一直在那边聊天~
吹下水xD

过后就去desa petaling吃扒=]
我们很享受吧xD















吃完后就回家~
睡觉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