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Updated






 看之前記得幫我按傍邊nuffnang的廣告=]
感謝する



Hey everyone,I'm back =D
Stil remember me?
Sorry,i'm late update my blog~
 ♥♥♥^_^

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=]
 各位·紅包有比去年多嗎?


我的比去年少了=(
不過好過沒有嘛xD



新年前去了pavilion做最後衝刺
雖然那邊東西很貴但有間店的衣我還買得起~
COTTON ON
 它的衣普通來的美 i like it ♥♥♥
大家可以去看看=]

在SASA買了Collistar熱能磨砂膏



功能磨走死皮+脂肪
用了3次感覺不錯~
磨了皮膚真的很滑 
磨得當中也非常熱~
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去 看看別人寫的心得=]



 走完了那裡接下來回去金河在打拼xD
在那邊的YOKOSO SHIYUKI買了祛痘的toner



 真的很有效,
有很多多痘痘的美女們 不妨去試看=]
買它的祛痘一系列會比較見效~

當天用了不少錢
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=D

———————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年回在kelantan名叫pulaikampunng
那邊超級kampung的說><
水真的是超級骯髒
真的不是人過得
回到去我婆婆就一直叫我煮飯
真的很無奈><

在那邊住了4天3夜
我發現那邊的人很喜歡在神廟外面的亭子




放那些炸歌,很罕見叻~
真的服了哪些人 

星期6就回kl了超級開心~
回到去9點多了


 那些車多到
無奈><

最後還是到家了嘛~
自己家最舒服xD
記得幫我按右上角的nuffnang廣告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