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2011 ♥ =]




















2011年的第一个post xD
想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:D

开学了一个星期
想说真的好不习惯!
因为liingAh Boy都不在了~
Miss u all munch~

回宿舍的那一天也很想哭~
但是幸好房里的人都很爱说些很38的话~
自己也跟着她们颠起来起来xD
感觉也很不同了~

*反而不想面对那些讽刺人的人!
讨厌她们说我和朋友的坏话,
也要用那种很光明正大的手法!

想说真的很欠打叻!
那些人只会让人家说回你而已!
是那些人自找的!

今年的目标=]

想要一架Iphone 4~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的是
















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~
I WAN SHOPPING=]
加油!


补回之前的post xD
Sorry everyone,i knw i'm late~


1231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天还犹豫着要不要去倒数~
可是很多人朋友都叫我出还有他~
最后我选择去了=]

晚上7点多自己搭巴士去那边~
这是我第2次一个人搭巴士~
因为那条臭鱼表陪我TT
最后8点多九点酱抵达~

去到就信息问朋友在那里鲁~
可是我电话超有问题!
信息发不出
电话也打不到
一直开机关机!
看来我电话够钟了
爸我要换电话xD

最后还是密到了liingAh boy~
想说找你们真的很艰苦叻xD
然后开始玩~
一直买spray!
不懂买了多少支><
一直喷喷喷~
那些人很变态很喜欢喷脸!

哈想说我看到刘界辉=]
不过是在那边的大荧幕xD

到了12点~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还看到另一种情形~
就是警察跑的很快应该是去抓哪些卖spray的人~
可怜啦喂~

最后玩到一点多~
然后搭ktm回家~
第一次叻xD




















2点多归家=]
最后我没见到他,
但他有打给我,
他又打架了!
真的很重朋友义气叻你!
改下吧为你好而已=]


好累的一天~
多了两个傻婆在我家过夜=]

01.1.11~

臭鱼liingAh boy,还有弟妹,
去了游泳~
玩到很xD
还看到一班男生!
那个死liing一直说是我条仔!
OMG vomiet!
我弟更死!
一直说金毛的我姐要认识你!
服了你们><

原本那两个傻婆打算今天回家的~
过后因不舍得又留多一天=]

晚上全部一起去yam cha xD
去吹下水~
然后发生了件很恐怖的事情~
最后安全到家=]

2.1.11

今天liing和Ah boy要回家了~
她们吃完早餐后我妈就载她们去搭ktm~
下午5点就回宿舍~
伤心的一天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